handbook

just in case if I can't remember things anymore.

DrumLife-trick no.1

001
這是Drum Life最近的私房小教室的其中一部份
是個不錯的簡單線性起手式,重點在於兩拍一個循環的手法:
K L R K L K R L
K:大鼓,L:左手,R:右手。
第一行例句是有混合“切分音”的設計,補上全部的手法的話就是第二行所示
如果把輕重音很完全的表現出來的話,這篇律動會蠻好聽的
第三行的話是多加了一個小鼓Ghost Note的變化
另外不要只是看例句,請把 KLRKLKRL這個手法打熟,應用到所有的鼓上!
會產生很不一樣的變化哦!
[KGVID]http://suyeh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3/05/001.m4v[/KGVID]
[KGVID]http://suyeh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3/05/trick-001.m4v[/KGVID]
最後面這個有做很多別的變化,但是基本上都在這個節奏的氛圍內
比方說右手已經變成八分音符,但重音一樣在後半,左手除了Ghost Note之外
還有多加很多重音跟Hihat…大鼓也有變化很多,有加入雙點。請自行琢磨:)

Comments are closed.